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兰州市县域经济振兴与产业发展培训班在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成功举办

日期:2018-10-01

来源:兰州大学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推进县域经济发展,促进产业振兴的能力和水平,9月28日至30日,兰州市县域经济振兴与产业发展培训班在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成功举办。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兆荣、研究院执行院长毛锦凰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吴悦主持。



开班式上,毛锦凰致辞讲话,他表示,研究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将始终围绕学校“三个主动”发展思路,发挥自身优势,为兰州市县域经济发展和产业振兴积极贡献力量。张兆荣对研究院给予此次培训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参训学员珍惜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积极交流,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培训效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上来。



结业式上,经济学院院长、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副院长郭爱君教授结合培育县域经济和产业发展新动能,进一步强调了领导干部转变观念、拓宽思路的重要意义。参训学员红古区发改局副局长张海峰在结业总结时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科学,老师精心准备,学习内容丰富,既是一次学习研讨和工作交流会,更是一次理念更新和工作能力提升会,通过培训学习,对发展县域经济和促进产业振兴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和深刻的认识,增强了下一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派专家授课,兰州市各县区及发改局分管县域经济和产业发展相关负责人、市直部门具体业务人员共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智库微信

联系电话

0931-891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