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举办“金昌市县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日期:2018-12-03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政领导干部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11月26日至30日,金昌市县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举办,金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戴惠君、研究院执行院长毛锦凰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吴悦主持。


开班式上,毛锦凰致辞讲话,他表示,研究院将紧密围绕学校“三个主动”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升党政领导干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戴惠君对研究院给予此次培训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培训班学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理解培训的重要意义,把握培训重点,遵守培训纪律,展示干部良好形象,提升培训学习效果,推动实际工作开展。


结业式上,经济学院副院长、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兼职研究员汪晓文教授结合国家和甘肃省(市、州)有关政策和措施,进一步强调了发展县域经济和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希望研究院切实践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与责任,为金昌市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参训学员在结业总结时从“了解许多、学到许多、启发许多和感谢许多”等方面谈了培训学习感受,并结合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谈了破解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对发展县域经济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和认识,增强了下一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甘肃省国有资产监管局派专家授课,金昌市委市政府及各县区、各市直部门分管县域经济相关负责人共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智库微信

联系电话

0931-891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