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院赴白银区开展乡村振兴实地调研

日期:2019-04-25

来源:

浏览量:

4月18-20日,在依托前期项目合作的基础上,研究院8名师生再次前往白银市白银区强湾乡、武川乡所辖各行政村和王岘镇部分社区进行深入调研。

调研团队分两组,先后前往强湾乡和武川乡村部,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小型会议座谈后,分别前往具有典型代表意义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养殖专业户、村史馆、专业合作社和贫困户进行参观、了解和学习。

调研期间,团队成员结合《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甘肃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白银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就编制好《白银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2018-2022年)》进行了充分交流。

1 中山村村委会座谈

2 中山村发展规划

3 中山村历史展览馆

4 崖渠村村委会座谈

5 红岘村村委会座谈

6 红岘村村委会留影

7 红岘村入户调研

8 武川村村委会座谈

9 武川村村委会

10 武川乡黄崖沟乡村生态旅游产业参观

11 武川乡鼎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养鸡场参观(1

12 武川乡鼎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养鸡场参观(2

13 宋梁村村委会座谈

14  宋梁村村集体搬迁社区参观

15 新安村村委会座谈

16 新安村合作社----马铃薯冷藏库参观

据调研团队负责老师介绍,白银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将在调研基础上,充分吸收各部门的发展意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对白银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阶段性谋划,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重点,部署重大工程,强化政策保障,引领乡村振兴战略在全区全面实施。

智库微信

联系电话

0931-8912895